学生心理健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办公室简介  新闻动态  队伍建设  心理百科  心理咨询  心理测试  心理影片  社团活动  下载中心 
  心理咨询预约须知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预约电话:0335-8052321。心理咨询室地点:南校区人文楼609室、大学会馆221室。
  专家介绍
心理咨询师林希
林希,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 [详细]
心理咨询师许旭
许旭,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 [详细]
  友情链接
心理健康网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北京大学心理系
阳光心理健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工作】以手绘心,以心创艺--“让心湖漾起爱的涟漪”第十八期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举行
2021-03-30 09:54   审核人:

3月30日上午11:00,学生工作处在南校区人文楼607室举行了“让心湖漾起爱的涟漪”第十八期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心理咨询办公室教师、各学院辅导员到场参加。

本期工作坊主题为“以手绘心,以心创艺”,形式为手绘帆布袋,参与者通过自行构思,在空白帆布袋上进行绘画创作,在创作中体会身心放松的感觉。辅导员兴致盎然,积极创作,纷纷表示紧张的情绪得到了缓解,心灵得到了放松,实现了“包”治百“病”,“袋”你开心的目标。

据悉,学生工作处高度重视辅导员的心灵成长,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后续还将开展线上线下以辅导员心理工作技能、师生心理调适为主题的相关培训和工作坊。

关闭窗口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电话:0335-85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