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办公室简介  新闻动态  队伍建设  心理百科  心理咨询  心理测试  心理影片  社团活动  下载中心 
  心理咨询预约须知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预约电话:0335-8052321。心理咨询室地点:南校区人文楼609室、大学会馆221室。
  专家介绍
心理咨询师林希
林希,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 [详细]
心理咨询师许旭
许旭,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 [详细]
  友情链接
心理健康网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北京大学心理系
阳光心理健康网
  心理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测试>>正文
 
内心的渴望
2016-12-08 11:34   审核人:

自拍在现在的生活中屡见不鲜,只要你想拍,随时随地都可以,并且还可以用美颜把自己P得美美的。不过,你知道吗?其实你的日常自拍照可能已经暴露了你的缺点,让人一眼看出了,这都是怎么暴露的呢?做一道趣味测试看看吧

在你自拍时,最爱摆的pose接近下面哪一种?

A、叉腰挺胸

B、努力扮可爱

C、基本立正站好

D、给个侧影背影

测试答案:

A、自信心

你希望被人喜爱,有时看起来以自我为中心,但潜意识里对自己缺乏自信,并不知道自己真正适合什么。

B、认同感

认为自己是特立独行的,即使不被人认可也无所谓,其实你一直在寻找一个能接受、尊重并理解你的人。

C、正确感

你希望自己永远都是正确的,但事实上又缺乏底气,你总在努力说服自己可以证明自己没有错。

D、孤独感

你不愿和人交往,用面具伪装自己,但又期待被人关心,其实你怕孤单,只是你不善于与人交往。

关闭窗口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电话:0335-85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