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办公室简介  新闻动态  队伍建设  心理百科  心理咨询  心理测试  心理影片  社团活动  下载中心 
  心理咨询预约须知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预约电话:0335-8052321。心理咨询室地点:南校区人文楼609室、大学会馆221室。
  专家介绍
心理咨询师林希
林希,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 [详细]
心理咨询师许旭
许旭,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 [详细]
  友情链接
心理健康网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北京大学心理系
阳光心理健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朋辈助力】第十八期: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心理发展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9-04-16 09:09   审核人:

心理咨询办公室于4月15日下午2:30在人文楼607室召开学院心理发展部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心理咨询办公室教师许旭、林希以及各院心理发展部干事参加。

会上收集了各学院心理发展部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积极发言,指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不足之处和优势所在。各学院对自己在3月25日至5月25日的工作进展做了详细的报告,并深入讨论了工作中的难点和不到位的地方,经过师生共同讨论提出改进的办法。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学院心理发展部与学校心理咨询办公室之间的距离,沟通了各个学院心理发展部之间的关系,对日后学校以及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给出了良好的方向。


关闭窗口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电话:0335-85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