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办公室简介  新闻动态  队伍建设  心理百科  心理咨询  心理测试  心理影片  社团活动  下载中心 
  心理咨询预约须知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预约电话:0335-8052321。心理咨询室地点:南校区人文楼609室、大学会馆221室。
  专家介绍
心理咨询师林希
林希,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 [详细]
心理咨询师许旭
许旭,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 [详细]
  友情链接
心理健康网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北京大学心理系
阳光心理健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心彩】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9-03-27 17:06   审核人:

3月25日,管理学院“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于工学馆230教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副院长李晓明、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室教师林希、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杨坤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以“追梦有你,心向阳光,朋辈协力,共助成长”为主题。活动伊始,通过视频回顾了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中的精彩瞬间,并对2017-2018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进行表彰,李晓明、林希向受表彰的沈福兴、杨空明两位同学颁发证书,两位同学同时分享了心理委员工作的相关经验和感想。随后,李晓明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他强调了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悦纳自己、宽容他人,塑造健康积极的人生观,以风华正茂之势拥抱美好明天。最后,进行启动仪式的签名环节,出席嘉宾和心理委员代表上台签名,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启动仪式过后,林希老师开展了“爱的艺术”——恋爱心理主题讲座,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通过心与心的交流,让大家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感受爱的温度。

据悉,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心理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适时适当地调整心态、消除烦恼,以积极、健康、乐观、自信的态度面对生活,用爱感受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关闭窗口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电话:0335-85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