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办公室简介  新闻动态  队伍建设  心理百科  心理咨询  心理测试  心理影片  社团活动  下载中心 
  心理咨询预约须知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预约电话:0335-8052321。心理咨询室地点:南校区人文楼609室、大学会馆221室。
  专家介绍
心理咨询师林希
林希,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 [详细]
心理咨询师许旭
许旭,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 [详细]
  友情链接
心理健康网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网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北京大学心理系
阳光心理健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心彩】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3.25-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开幕式暨“爱的艺术”专题讲座
2019-03-11 16:14   审核人:


切实构建心理育人质量提升体系,不断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着力培育师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拓展心理健康教育途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我院201939日晚,在工学馆126举办“追梦有你,心向阳光,朋辈协力,共助成长”3.25-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开幕式。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师林希老师、院办主任曹传伟老师、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大一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由曹传伟老师为本次开幕仪式致辞。我院心理部部长谭舒月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做了简要介绍。林希老师为学生做了“爱的艺术”专题讲座。林希老师从珍爱自己保护自己的视角出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讲座妙趣横生,现在气氛活跃,使学生们对爱情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思考。

据悉,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分为“寻找我、认识我、拥抱我”三个层次,包含约十个子项目,贯穿整个学期通过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使学生能够更好调整情绪,拥抱生活,同时能够悦纳自己欣赏他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电话:0335-852321